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世界中联PPP研究促进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12月23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PPP研究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成果处副处长刘咏岷当选为第一届会长,李春雷、胡炜、王锦、张磊、宋正阳、孙晓丽、方小东、刘永定、袁伟当选为副会长。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PPP项目促进办公室主任周凯波、财政部PPP中心推广开发部副主任李文杰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会长刘咏岷表示,世界中联PPP研究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工作目标是以理论引导实践,以实践验证理论,通过具体项目的实施和推广整合医疗项目、医养结合项目等大健康产业全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形成适合我国公共服务医疗、养老ppp模式,更好的服务于医疗卫生和健康养老事业。


世界中联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在开幕式上,首先说明了在世界中联设立PPP研究促进专业委员会的目的,同时强调该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中医药管理的各位领导也分别就目前关于PPP项目的政策给予解读。


PPP模式是一种新型的项目融资模式。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最终使合作各方达到比预期单独行动更为有利的结果。


公私合营模式(PPP),以其政府参与全过程经营的特点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PPP模式将部分政府责任以特许经营权方式转移给社会主体(企业),政府与社会主体建立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共同体关系,政府的财政负担减轻,社会主体的投资风险减小。


PPP融资模式可以使民营资本更多地参与到项目中,不仅能降低民营企业的投资风险,而且能将民营企业在投资建设中更有效率的管理方法与技术引入项目中来,还能有效地实现对项目建设与运行的控制,从而有利于降低项目建设投资的风险,较好地保障国家与民营企业各方的利益。


在国家大力倡导支持社会办医的大背景下,PPP模式的植入,将会对我国的中医药事业及医养结合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世界中联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为会长刘咏岷颁发证书


为各位副会长颁发证书


李振吉开幕式致辞


PPP研究促进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永定主持大会开幕式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亚洲开发银行PPP专家孙洁作报告


北京建筑大学PPP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国宗作报告


大会现场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