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蜂毒疗法可治愈癌症,是真的吗?


癌症就像恶魔一样撕碎了多少欢乐美满的家庭,它像惊雷一样震惊了无数癌症患者,和他们可亲可近的亲人;它像无数把利刃刺痛了患者的心灵,刺痛他们家人的忧愁和悲痛。



癌症又将多少个幸福小康之家推向了贫穷,也使更多本来贫困的家庭一贫如洗,多数家庭最后还是人去财空。尤其是那些无医疗保障的贫困居民、下岗职工家庭、偏远山区、农村、牧区,有多少癌症患者由于经济贫困,无法承付高昂的手术费和医药费,多少家庭只能望癌无奈,听天由命,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亲人被癌症折磨而离开人世。



近年医疗科学不断的发展、提高、创新,取得了很多的科学治癌的新技术、新疗法,拯救了无数在癌症死亡线上挣扎的生命,使很多患者延长了宝贵生命,也使很多患者又走向了幸福的人生。现在多数医治法仍停留在手术、放疗和化疗上,在医治的根本上没有新的突破。尤其对那些不适宜手术、放疗、化疗的癌症患者难逃死亡的噩运,也有部分癌症患者经过不合理的放疗、化疗而加速了他们早日死亡的命运。



蜂毒疗法抑制和治愈癌症,是一种新型独特的中医疗法,尤其对那些经济贫困、无钱医治的癌症患者以及那些不适宜手术、放疗和化疗的晚期癌症患者是一种最好的福音,蜂毒疗法会使他们改善生存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命,创造出新生的奇迹。


近年来,尤其那些为了经济利益,为了金钱而不惜牺牲他人生命的败类,他们人为进行食品药品造假,坑害了多少无辜的生命和人民的健康。以及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对资源无度的乱开发和损坏,毁木沙化造成水土流失的自然灾害,以及工业废气、污染等等,这些都是加速癌症爆发的主要杀手。大自然报复人类的灾害也越来越多,也许还有更多的无名疾病威胁着人类的生存和健康。如“非典”这从未听说的疾病,给世界很多国家造成了深深的灾难和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疑难杂症、癌症,也许还有无名的疾病,正在威胁着人类,也需要人类用更好、更有效、更科学的医治方式向未来的各种疾病挑战。



蜂毒疗法抑癌治癌,蜂毒疗法治愈艾滋病,很多国家的医务科研者正在医治运用,一篇篇疗效显著的论文报告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和创新。


蜂疗抗癌孝子曾伟用蜂疗延续肺癌晚期父亲的生命9年之久



蜂毒疗法是癌症和疑难杂症的克星,现已被全世界重视和运用。蜂毒疗法抑癌治癌的功效已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了解和应用,在很多患者的医治中,取得了无法想象的神奇效果,使他们重获新生。



曾伟的故事让世人看见了中国蜂疗细腻温润的一面,也向展现了了致力于蜂疗发展无悔付出的坚毅果敢形象,在曾伟的故事里,曾氏父子向我们传递的是大爱能量。在此我们也呼吁各位患者,信念是最有效的“治疗药”,保护良好乐观的心态和积极正向的态度对于治疗非常有帮助。曾老先生的信念源自对曾伟深沉的情感,曾伟的信念源渴望父亲健康的强烈意愿,信念的力量成就了曾伟对中医蜂疗的热爱。曾伟通过蜂疗延续父亲9年的生命是蜂界的奇迹,也为中医蜂疗抗击癌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曾老先生蜂疗抗击癌症的成功是蜂界最宝贵的收获和财富,为我们日后提供了非常具有参考价值和意义的范本。



蜂毒疗法是一种新型独特的古老中医疗法,尤其对那些经济贫困、无钱医治的癌症患者以及那些不适宜手术、放疗和化疗的晚期癌症患者是一种最好的福音,蜂毒疗法会使他们改善生存质量,延长患者的生命,创造出新生的奇迹。



39蜂疗网(http://www.39fengliao.com)致力于自然科学及蜂疗领域的互联网实践,是中国最大并极具影响力的蜂疗健康行业门户网。它是面向蜂疗人、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行业从业者以及自然科学领域人士,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蜂疗技术、保健等相关领域学术交流与信息沟通的专业性社会化网络。为行业管理机构、公益机构、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代表国内蜂疗行业产、学、研最高水平的成果分享与经验信息交流平台。让大众的健康、天然养生与抗击疾病变的简单!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谱写蜂疗新辉煌



39蜂疗网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发展传承创新中医瑰宝的号召。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蜂疗,打造“蜂蜜医疗+新互联网健康医联体,造福人民健康圆梦行动。沿着国家指引的方向前进,推进中医蜂疗继承与创新、完善和提高基层蜂疗服务体系和能力。引领蜂疗行业进军国际市场着力加强蜂疗事业传播与科普。通过国内外的交流,进行中医蜂疗文化推广,搭建更好的蜜蜂医疗健康产业资讯与平台、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39蜂疗网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信赖与支持。为造福世界人民健康做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3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