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运动中有以下四个表现,请调整运动强度


运动的确是提高代谢率,燃烧脂肪的措施,不过必须要正确的运动,如若盲目的锻炼,强迫自己运动过度的话,反而会影响健康。


所以提醒各位,在运动过程中,一旦有了以下四个表现,请及时调整运动的强度:


1、食欲差,恶心呕吐


一提到食欲差以及恶心呕吐的表现,有一些人就会把它和肠胃疾病联系在一起,但其实这些症状的出现也许是锻炼过度所导致的。


因为运动量过大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食欲,并且导致身体缺氧。


所以在莫名的出现了这些问题后,请大家及时就诊,排除了是肠胃疾病后,就要反思是不是锻炼的强度过大。


2、肌肉疼痛,身体疲乏


刚开始锻炼有疲惫和肌肉疼痛的表现是正常的现象,无需过多的担心。可如若这些症状持续了三到四天以上的时间还没有好转的话,就可能是运动过度的结果;


此时需要降低锻炼的强度,如果严重的话还得暂停运动,适当的按摩肌肉,才能逐渐恢复。


3、呼吸困难


对于正在运动的人群来说,假如运动时或者运动结束之后,突然间有了呼吸困难的表现,有可能是剧烈的运动,影响到了心肺功能。


这种情况下必须立刻停止,选择更为柔和的运动,循序渐进地进行,否则很可能会导致心脏缺氧出现突然间眩晕的问题。


4、关节疼痛


众所周知,可选择的运动方式有多种,例如跑步,这种锻炼方法不受地点的限制,而且人人都可以做。


但是体重基数太大的人群并不适合跑步,否则很有可能伤害到脚踝以及关节。


尤其是运动结束之后,关节疼痛的感觉超过了半小时左右的时间还没有恢复,就要考虑是不是运动的强度太大了。


如果没有改掉这种锻炼的方式,随着膝关节,踝关节多个部位发生碰撞的次数增多,严重的话甚至还会出现关节变形的问题,而且这种关节磨损是不可逆的,所以运动必须得适度。


总而言之,通过以上内容,我们也了解到了运动的确是燃烧脂肪,提高人体抵抗力的方式,但运动量并不是越多越好,一定要适可而止,否则只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例如可能出现上文中提到的关节疼痛,呼吸困难,身体疲乏,食欲差等几个症状。所以,如果你运动的过程中也有了这些表现,请赶紧停下来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


与此同时,要想达到最好的锻炼效果,还要坚持下去,正常来说一天要保持四十分钟以上的运动量,另外每周至少要运动四到五天。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3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