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肺腺癌患者采用蜂疗抗癌整整8年!结果如何?

 

蜂疗人必读

关于蜂毒治疗与癌症治疗的学术讨论在世界蜂疗领域掀起了一阵“狂热”风暴,来自世界各地具备突出贡献的专家们在“世界蜂疗大会”上贡献了个人研究成果。我国蜂疗研究团队迅速整合发布最新、最权威的观点和成果并应用于蜂疗培训及临床实践。今天我们用蜂疗与癌症治疗的经典病例进行共同探究,希望能为广大蜂界同仁带来新的启示。(特别鸣谢曾伟老师提供病例范本及分析指导)


案例分享

病情简述
肺腺癌,男,58岁

庆肺腺癌患者贺先生(化名),58岁,湖南郴州人。采用蜂疗抗癌整整8年!

2012年4月到我家学习蜂疗时体重100斤,2016年6月30日告诉我蜂疗后体重达到130斤,还时常出国旅游,在国内和驴友参加徒步户外运动。


蜂疗抗癌


患者蜂疗过程简述
在线指导患者


2011年9月16日

患者在长沙湘雅二医院做了右肺全切手术,术后6次化疗,24次放疗,一系列治疗后的副作用让患者痛苦不堪。

2012年4月

2012年4月,患者在《知音励志》杂志上看到关于我用蜂疗治疗晚期肺腺癌父亲的报道后,找到我学习蜂毒抗癌法。


2013年8月

患者欣喜的告诉我:每季度检查一次,7月底的检查所有指标都很正常,只有2个不关键指标一个高一点点,一个低一点点。


2020年5月25日

2020年5月25日,患者在微信上还与我聊天。8月份,我在微信上发信息,他一直没回,失去联系。患者曾经和我聊起:曾老师,如果我没有回你信息,证明我去了另一个世界。

2012年4月→2020年5月后的某个月,8年多的抗癌历程。

案例分析

根据以上病例分析
在线指导患者
患者确诊时

癌症患者需要具有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及时控制了肿瘤的发展。

治疗过程中


认真听取并遵从曾伟老师的建议,以蜂疗结合西医化疗,在化疗期间和化疗后均进行蜂疗,有效的缓解了化疗过程中对患者带来的副作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患者出院后

继续进行蜂针疗法,维持和巩固治疗效果。蜂疗无论是在治疗期还是治疗后,都应该要坚持。

学习知识点

 

现代医学认为,把握自身节奏控制疾病发展是最为科学有效的治疗手段之一。蜂针疗法在一定程度上通过“以毒攻毒”的蜂针蜇刺来激发身体机能,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促进细胞再生和重组,从而达到控制癌症的目的。

 

(请在wifi 下观看)

 

当然,我们切勿对蜂毒治疗对抗癌症产生“一劳永逸”的思想。蜂毒治疗只是控制肿瘤生长速度,延缓癌细胞扩散和发展,并不能彻底治愈癌症。专家建议:平时增加体育锻炼,定期进行健康管理,增强身体吸收和耐受。在癌症确诊后尽早采取蜂毒治疗干预,才能使蜂毒治疗最大限度发挥其作用。

曾伟致您的一封信


大家好!为了能够用蜂疗抗癌方法帮助更多患者获得新生,我也尽最大能力多多分享,鉴于个人精力有限,每天的电话咨询人数太多,我不能够逐一接待,感谢39蜂疗网的专家助理协助本人工作,并且会及时接待每一位患者及家属的咨询与蜂疗学习事宜!敬请各位患者和家属朋友的理解和周知!


具体事宜请直接联系我的助理,预约蜂疗抗癌学习方法!39蜂疗网专家助理  13811263153


扫描二维码报名即可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4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15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8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