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世界聚焦】2023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向全球发出武隆邀约 共享发展机遇

 

 



 

2023年,作为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蜂疗学会第一时间响应二十大号召,隆重启幕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在武隆区政府的积极协调支持下,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最终择址中国重庆·武隆,与武隆首次牵手,助力武隆连线国际舞台,打开面向全球的亮相窗口。

 

世界时间来到武隆。一直以来,武隆区政府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大力谋发展,聚力推出武隆地区的靓丽名片。拥有好山、好水、好风景的武隆,在自然+康养的发展布局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让“绿水青山”成为“金山银山”,武隆区政府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为重庆生态文明建设量身定制的目标定位——“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以人为本探求发展之路。
 

 




 


此次重庆市武隆区中医院率先引进蜂疗,正是从生态+民生的服务角度出发,探讨服务百姓健康的新起点和中医药发展的新亮点,也是武隆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康养产业链特色蜂疗康养项目的具体体现。

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将于2023年7月25-27日在中国·重庆武隆盛大召开,本次大会得到了重庆市政府与武隆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确保本届大会高质量高水平的举办。将让世界看到武隆的全新发展面貌,在世界蜂疗大会的赋能与推动下,重庆武隆将拥有一张“蜂疗特色健康产业”的世界名片!
 





 

 

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将更好的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后疫情时代下区域与中医药相结合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扩大重庆蜂疗健康产业的宣传推介,增强重庆武隆区大健康产业投资合作的吸引力;另一方面将助推重庆中医蜂疗暨康养产业发展为支柱产业,力促重庆中医药暨康养产业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而加速推动中医蜂疗及康养产业国际化、更好融入“一带一路”,为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从武隆到重庆,从重庆到全国,再从全国走向世界。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来自匈牙利、土耳其、葡萄牙、英国、美国、罗马尼亚等全球20多个国家40余位顶尖蜂疗界专家学者将集聚武隆,届时,一个全新的武隆将被世界看到,从蜂疗这个窗口中递出一份最靓丽的名片。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4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15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8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