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世界中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访问匈牙利




应匈牙利会展局、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的邀请,2017年11月16-22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先生前往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考察世界中医药大会申办地,并与当地中医药团体代表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中医药在匈牙利生根发芽近30年历史,中医药学会团体已经成为当地华人华侨融入匈牙利主流社会人数多、影响力大、具有代表性的组织。2015年9月18日,匈牙利人力资源部正式颁布中医立法实施细则,并于同年10月18日正式生效,为中医在匈牙利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匈牙利同时也是是欧洲范围内首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作为世界中医药大会的申办城市,布达佩斯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和人文基础。


桑滨生秘书长应邀会见了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匈牙利中医药学会名誉会长于福年教授,中东欧中医药学会会长、东方国药集团董事长陈震博士,匈牙利中药学会会长、匈牙利大成国医堂院长张庆滨博士等当地中医药团体代表、华人企业代表、医疗教育机构代表等。塞梅尔维斯大学健康学院院长纳吉·佐尔坦对桑滨生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布达佩斯成功申办世界中医药大会。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塞梅尔维斯大学国际关系处处长Marcel Pop先生、匈牙利医学会联合会执行主席欧尔理·弗兰克先生、匈牙利针灸学会会长艾瑞·奥阳道克先生、匈牙利针灸医生学会会长Gabriella Hegyi女士,匈牙利Skala投资集团总经理聂文女士等。




桑滨生秘书长与匈牙利各界代表合影留念



桑滨生秘书长此行回访了匈牙利前总理、欧洲医疗卫生中国传统医学基金会主席迈杰希先生,对其在推动布达佩斯申办世界中医药大会上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希望迈杰希前总理能够继续为推动中医药在匈牙利的发展给予帮助。迈杰希表示将继续关注申办工作,并将为联合匈牙利中医药团体共同承办大会做出努力。




桑滨生秘书长回访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先生



桑滨生秘书长此行还受到了匈牙利国会议员欧拉·劳约什博士、中匈警务交流中心主席西蒙·盖佐准将、副主席王德庆先生的热情接待。同时还考察了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




欧拉议员赠送桑滨生秘书长《梦幻匈牙利》一书


桑滨生秘书长与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工作者亲切交流


桑滨生秘书长参观东方国药集团制药工厂



桑滨生秘书长是在中东欧中医药学会、中东欧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先后申请承办世界中医药大会的背景下进行考察的,在与于福年教授、陈震博士、张庆滨博士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时,桑滨生表示,世界中联作为世界中医药大会的主办方,希望匈牙利各中医团体能够把握住天时、地利、人和这一机会,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态度共同承办世界中医药大会,为中医药在匈牙利以及整个中东欧地区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作为匈牙利各中医药学会组织的带头人,他们表示,将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的领导下,以开放包容、团结协作的态度联合申办世界中医药大会,让海内外中医药工作者、社会团体更多地了解匈牙利中医药发展情况,为匈牙利中医药事业、为世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精诚合作、共同申办
左1夏林军博士、左2陈震博士、右1张庆滨博士、右2于福年教授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