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安香珍老师受邀参加2017北京39蜂疗培训班 中国·兰州公益行






【39蜂疗网讯】 8月3-4日,由北京39蜂疗培训基地主办的“北京39蜂疗会员精英(特训班)公益行”在兰州白云宾馆盛大开班。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李万瑶会长、石家庄第一医院 安香珍主任中国蜂疗抗癌孝子 曾伟老师江苏如皋蜂疗人 刘红老师、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陈恕仁教授、广东省中医院 成永明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北京39蜂疗培训基地专家团队在大会上作了精彩专题讲座和病案分享。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蜂疗爱好者、养蜂人、患者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香珍主任应邀为“北京39蜂疗培训班.兰州公益行(特训班)”授课,她的讲课生动、惟妙惟肖、绘声绘色……授课内容的精彩引人入胜、颇受学生们的喜爱和好评。





本次培训班每一个学科的带头人平均教学经验超过10年,皆为各领域顶级名师专家,他们实战、教学经验丰富,善于传授知识,重视学生实战能力的培养。现场学员表示受益解惑!






我们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参加此次培训班不但要增强蜂疗从业者综合素质,在学习规范蜂疗技术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临床技能和管理水平,同时,为推进非医疗行业人士从事蜂疗的战略转型与从业规范的学习心得指导。





北京39蜂疗会员精英(特训班)兰州公益行的本期培训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培训的形式也灵活多样,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现场演绎三位一体,“讲授、活动、总结”穿插进行,使每一位学员收获满满,同时得到全方位提升和改变。



———————————————————————————————————————————————————
---------------------------------------------------------------------------------------






蜂疗这朵中医界的奇葩,已经从最初的默默无闻,逐步绽放出它的光彩,更将走向世界的舞台!

为了蜂疗事业的发展,欢迎各位蜂疗领域的有识之士,加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 蜂疗分会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蜂疗专业委员会,为蜂疗的明天添砖加瓦!






请联系学会秘书处:卓老师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