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蜂向标】哈萨克斯坦访问团莅临渭南市中医医院蜂疗疼痛科参观交流

【39蜂疗网】记者 讯  目前蜂疗在国外已十分盛行,尤其是在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奥地利和美国更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多年的临床实践证明,中医蜂疗对人体7大系统的上百种疾病有确切疗效,尤其是“蜂疗医治骨关节病方面”,更是“蜂到病除”。



在这种背景下形成 “回归自然”的世界潮流,为“中医蜂疗” 这一绿色特色疗法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内 ,蜂疗已经走进三甲医院,成为重中之重的诊疗项目。为了给患者提供便、简、廉的绿色疗法,渭南市中医医院在不断探索推动中医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将中医蜂疗纳入重点学科。为广大疾患带来了福音,赢得患者广泛的信任与好评。



10月13日上午9时许,渭南市中医医院迎来了哈萨克斯坦铁路与通信学院校长阿尔肯诺夫·别里克博尔、学院政策与质量部部长比亚·德米特里、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等一行5人实地参观交流,院长李清林、党总支书记张文信全程陪同。



访问团一行首先听取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等情况介绍,随后,阿尔肯诺夫·别里克博尔校长与蜂疗疼痛科康平利主任等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亲自体验了中医理疗、中医特色诊疗技术刃针疗法及中药热敷,对疗效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中医、中药多种疗法具有独特优势,已逐渐得到国内外患者、专家的一致认同。



近年来,渭南市中医医院始终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进一步传播中医药文化,我们将以本次参观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和寻求在中医药对外交流领域的新机遇。



渭南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72年,1993年被列为陕西省重点建设中医医院,2000年元月经渭南市政府批准挂牌成立渭南市中医医院,现隶属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地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曾先后被授予陕西省示范中医医院、消费者满意医院、“创佳评差”竞赛最佳单位、中华医院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巾帼文明岗、渭南市“十佳门诊”等荣誉。该院始终坚持中医立院、特色兴院、人才强院的办院方针;秉承仁爱、博学、传承、创新的院训;坚持挖掘传统医学、激发创新热情、发挥中医优势,形成特色医疗。



尤其是蜂疗疼痛科,是以风湿免疫和头颈肩腰腿痛为发展方向的重点特色科室;在开展蜂毒临床课题研究方面备受关注。科室主要开展特色项目:蜂针疗法(微痛蜂疗)、药蜡灸(祛湿散寒灸)、筋膜松解术、神经根阻滞、侧隐窝注射、蜂毒刮痧、蜂毒导入等疗法。主要诊治:1.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寒湿痹症;2.头痛、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膝关节病等骨关节疾病;3.运用微痛蜂疗对慢性前列腺炎、乙肝及减轻肿瘤放化疗副作用等疑难杂症均有着确切的疗效。



自科室成立以来,医院及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不仅营造了舒适的就诊环境,配备有先进的诊疗设备,特别聘请蜂针治疗行业知名专家,组成专业学术团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疾患提供专业的诊疗服务。康平利主任为该科室的学术带头人,勇于在蜂疗临床应用与创新方面深入研究,为上千名疾患送去了福音,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认可。



康平利主任:渭南市中医医院疼痛科学术带头人,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 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理事,首届世界蜂疗大会联合发起人智库专家,渭南市医学会 疼痛学专业委员会 常务委员,渭南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渭南市第五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39蜂疗网爱心专家。



她幼承庭训、资质聪颖、自幼热爱中医,苦心钻研蜂毒疗法临床十余年,以用药轻灵见长,独创‘微痛蜂针三联疗法’,在继承传统中医的基础上结合蜂针疗法,为患者解除病痛,临床上屡见良效。她坚持不懈的精神,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面对病人,他们总有着无限的责任感、真诚和爱心;在精心用医术为病人解除病痛的同时,更是用仁爱之心温暖着每一个病患。随着中医蜂疗的推广和普及,他们的蜂疗技术团队一如既往的奋战在蜂疗与疾病抗争的第一线,从而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大众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中医蜂疗的推广和普及,她将带着她的蜂疗技术团队一如既往的奋战在蜂疗与疾病抗争的第一线,从而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大众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康平利/个人简介



康平利主任:渭南市中医医院疼痛科学术带头人。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 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理事;首届世界蜂疗大会联合发起人智库专家;渭南市医学会 疼痛学 专业委员会 常务委员;渭南市中医院学会针灸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渭南市第五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39蜂疗网爱心专家。



自幼喜爱中医学,苦心钻研蜂针疗法临床研究十余年,曾先后在全国多地进修学习,集各家之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诊疗体系,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5篇。2015年4月,承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课题《蜂疗配合内热针对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擅长主治



以用药轻灵见长,在继承传统中医的基础上结合蜂针疗法、药蜡疗及筋膜松解术诊治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头痛、头晕、颈肩腰腿痛等骨关节疾病,已为无数患者解除了痛苦,在临床上屡见良效。



联系我们: 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