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响应!李万瑶会长向蜂界同仁发出联合倡议



全国各地蜂界同仁:



当前,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已全面打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农历正月初一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疫情的重要时刻!这是勠力同心、和衷共济渡难关的关键时刻!李万瑶会长代表蜂疗学会向全国蜂界同仁发出倡议:



一、牢固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北京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相信党和政府的决心能力,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坚定信念,同舟共济,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二、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的战斗一线。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成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全国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医疗卫生战线的蜂界同仁们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投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的战斗中去,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奋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领域的蜂界同仁成员企业,要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保障、物资供应、交通运输等工作,为共同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作出更大的贡献,展示新时代蜂疗人的新风貌。



三、广泛汇集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多难兴邦、众志成城。广大蜂界同仁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党和政府做好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蜂界同仁联系广泛的优势,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和群众呼声,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协助党和政府疏解民情、化解矛盾,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全力维护国家和谐稳定,汇聚起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四、携手共筑全国人民的健康防线。群众的觉醒是疫情防控的最大力量。要以防控大局为重,严格执行传染病防治规范措施标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充分发挥中医蜂疗人才的智力之优势,主动开展防控知识宣传,解读政策措施,引导群众充分认识疫情的危害性,为实现有效防控奠定社会基础。动员带动周围群众,加强环境建设,做好清洁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性,同当地人民一道,共同筑牢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的成员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一重大突发事件面前,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力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彰显中医蜂疗人的优秀品质。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

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39蜂疗网


2020年1月28日

蜂疗分会秘书处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39蜂疗网)推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图书,全国首发!护航大众健康!



本书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手册,包括常识篇、症状篇、预防篇、误区篇等章节,以问答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该病的可能发病原因、临床表现、自我保护办法、公共场所注意事项及防治误区等内容,对科学防控疫情、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全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帮助老百姓做好防护的随身宝。电子版先于公众号发布,供读者阅读,科普防护知识!http://www.39fengliao.com/zixun/25469.html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