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多喝蜂蜜水,预防新冠肺炎


现在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真是谈龙色变。一般性肺部感染是一种很常见的感冒类,但属于重大疫情的肺炎就必须严格执行隔离与治疗。


现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跟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一样,只是这次的发源地是从武汉市向全国多个省份蔓延,也是把责任加到野生动物的身上,虽经全力管控,疫情仍在不断爆发,给春节喜庆带来阴影,高兴的节日让人们不能出门走亲访友,在武汉工作人员回乡后必须隔离,每天测量体温,关注密切接触人员,形势远比想象严重的多。


《本草纲目》记载蜂蜜入药之功有五:清热也,补中也,解毒也,润燥也,止痛也。生则性凉,故能清热;熟则性温,故能补中;甘而平和,故能解毒;柔而濡泽,故能润燥;缓可祛急,故能止心腹肌肉疮疡之痛;和可致中,故能调和百药,而与甘草同功。



对于我们养蜂人来说,治疗肺部咳嗽的最佳良药是蜂蜜,清热败火润肺通肠,只要长期服用蜂蜜,肺部感染的几率很少很少。多年来,我一直坚持每天晚上服用蜂蜜,特别是患感冒嗓子疼咳嗽就喝浓度高的蜂蜜,效果十分明显,常食蜂蜜对身体大有益处,反正自己很少得感冒,已60周岁的人了身体特别强壮,走路不时小跑,所以说蜂蜜就是最好的防疾病药品。


防治肺部感染还需多穿衣服,现在的人为什么如此的脆弱,一遇寒流就感冒呢?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家里暖气温度高,出门穿戴衣服少,谁穿戴暴露越多越美丽,冷风一吹不感冒才怪呢,只有经常服用蜂蜜加上保暖适宜,肺炎就不会找上门来。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