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蜂王浆有抗癌作用吗?看完就明白了


蜂王浆作为癌症辅助药的原因



因现有的抗癌药物及放射治疗,在杀伤癌细胞的同时对人体的正常细胞也有一定的损伤。而蜂王浆作为天然滋补食品,有双向调节功效。一方面,蜂王浆自身对癌细胞有相当的杀伤力,可提高放化疗的效果。



另一方面,蜂王浆有强体之功效,可以供给患者必须的营养成份,促进机体细胞的再生,调整体内免疫功能,减轻放化疗的毒副反应。如在人体血液受到破坏时,蜂王浆还可以保证血细胞再造所必须的大量营养,并能促进造血干细胞的活动。



许多病人在放化疗期间大剂量服用蜂王浆,往往可使白细胞数、红细胞数和血色素值接近正常水平,并使恶心、食欲不振、精神欠佳等症状减轻和改善。在放化疗过程中蜂王浆的神奇作用令许多医生也倍感惊奇。



蜂王浆抗癌作用的有效成分是脂肪酸类物质,其中已经确定抗癌物质为10-羟基-2癸烯酸(简称10-HAD),还有人认为蜂王浆中含有大量α-壬烯双酸和癸二酸的成分有抗癌作用。



另外试验证明蜂王浆能提高小白鼠对60钴γ射线照射的抵抗能力。蜂王浆可作为肿瘤病人放射治疗或化疗的辅助用品。



真实案例



嘉兴市农业银行有位名叫潘某的退休老干部,有一天感觉不舒服,便去医院检查,最后被一家海军医院确诊为淋巴细胞癌症。微信搜索蜂王国际关注。64岁的潘某得知患了绝症,便拒绝住院接受治疗。



绝望之中,潘某想起了鲜蜂王浆的药理作用,于是,就每天早中晚三次空腹服用鲜蜂王浆。一月有余,奇迹出现了,白血球从500上升到正常人的水平,且能下床活动。



病情好转后的老潘继续以每天20克的剂量服用,并配食黑鱼汤、水果等补充营养,三个月后,他竟能骑自行车外出了。历经几年,老潘不但生命安然无恙,而且身体健壮,精力充沛。身体内的癌细胞竟然都得到了控制。连医生都感叹是奇迹!



蜂王浆对癌症手术的营养作用



癌症患者进行手术治疗或放射治疗、化学药物治疗时,其治疗效果与人体的营养支持状态密切相关。无论采用哪一种方式治疗、都会遇上三大难关:



一、营养不良关:消化吸收不良、营养严重缺失。



二、治疗耐受关:毒性反应剧烈,难以完成治疗。



三、癌细胞转移关:难以控制肿瘤转移,不能确保治疗成功。



蜂王浆可帮助患者在治疗前、治疗中、治疗后,保持大便通、睡眠好、食欲旺,使新陈代谢保持基本正常,营养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所以,不要认为得了癌症就必死无疑,应该怀着活下去的希望,服用蜂王浆,让自己一点一点地好起来。



联系我们: 第二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