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要闻|全球蜂疗行业标杆性年度盛会 重庆武隆成功申办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

        


 

“现代化最重要的指标还是人民健康,这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把这件事抓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应该是全党全社会必须牢牢树立的一个理念。”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高度重视健康事业发展,着力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全球蜂疗行业标杆性年度盛会,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举办地近日已尘埃落定,重庆武隆成功申办这一国际盛会。地处重庆市东南部乌江下游、武陵山和大娄山峡谷地带的武隆区,也因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的成功申办,将美景武隆、健康武隆成功推向国际,备受全球关注。

在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里,有一所医院传承千年文化,在继承与创新中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蜂疗精粹;它扎根武隆热土,在时代的发展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惠泽一方百姓——这就是武隆区中医院。

近年来,武隆区中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和重庆市中医药发展部署,坚持传承与创新并举,依据“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综合救治能力”的办院方针,厚植优势,补齐短板,中医药特色优势充分彰显,综合救治能力不断提升,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7月25-27日,疫情之后首次召开的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将对后疫情时代蜂疗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展望,立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位置的出发点,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旨在将蜂疗这一关系着千家万户幸福的中医药精髓,结合疾病诊治、健康促进、疫情防控实践过程中形成的精神成果和物质成果,探讨全球后疫情时代的健康文化传播理念以及蜂疗诊治方略。



 

蜂疗文化是中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四届世界蜂疗大会是全球传承和弘扬蜂疗文化的重要场所,在业内拥有相当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大会,将继续发挥蜂疗人才集聚作用,发挥专家学者优势,加快复合型蜂疗高层次人才培养,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蜂疗建设,引领带动从业人员技能素养提升,进一步打造蜂疗内涵,借助全球汇聚的资源底蕴繁荣蜂疗文化,推进蜂疗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形成健康蜂疗的生活方式,在全球范围形成示范效应。

本届大会在与自然胜景为名的重庆武隆牵手,更加体现出蜂疗出于自然、纯于自然、用于自然的珍贵品质,是道法自然哲学思想的深入传承与贯彻。蜂疗遵循自然法则而生,以一只蜜蜂的小小能量,以自然法则为笔细细着墨,根植于天然疗法。数万万蜂疗人在全球各地同向奔赴,点点星光化作磅礴伟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春气渐满,大地复苏。春意昂扬的武隆大地上,欣欣向荣、饱含希望。相信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将在2023年奏响健康新时代的春天乐章,将美丽武隆与健康武隆紧密结合、同频共振,谱写出一篇又一篇承载着中医文明的盎然华章,信心满怀,在健康中国的新起点上扬帆起航!

 

 

 


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
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
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趋势
把你自己的能量充分调动起来
加入我们吧!!
一个强大的学习型组织
欢迎你的加入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2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9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5 202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