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方式
各国联系处

扫描二维码

 

即刻关注我们

学会电话:010-87667632

邮箱地址:120@39fengliao.com

纠错邮箱:1269526406@qq.com

业界资讯

联系我们

蜂疗案例

实用信息

人才培训

蜂疗图集

会议预告

蜂疗特色小镇

Follow us

蜂巢蜜治疗鼻炎效果好


鼻炎是鼻腔、咽喉粘膜发生炎症的疾患,发病主要原因是细菌感染和免疫功能低下所致。蜂巢蜜里面所包含的物质成分非常得的多,其中于蜂蜜、蜂蜡、蜂胶等多种蜂产品的重要成分,这些物质成分可以消除身体鼻炎,而且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对于调理鼻炎有着积极的作用。 


蜂巢蜜中的蜂胶等物质对细菌、真菌、病毒具有抑制和杀灭作用,体弱多病患者及日常烟酒人士使用蜂巢蜜,具有理肺养胃、抵抗和排除身体病毒,增加免疫力的作用 。正因如此,蜂巢蜜深受鼻炎患者的好评,被誉为“鼻炎克星”。


原因:蜂巢蜜调理鼻炎的原因是来自于蜂巢素,蜂巢素是纯天然蜂巢的浓缩精华,里面有大量的消炎物质和营养物质;鼻炎患者食用蜂巢蜜,可以让有效的消炎物质到达鼻腔位置,有效的消除炎症,杀死其中的真菌,让鼻炎患者的不适症状得到缓解,长期食用效果更佳。


吃法:


内服: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或是晚上睡觉前服用,之间取一小块含在嘴巴里,先是慢慢的吸允其中的蜂蜜,然在细嚼慢咽的把蜂巢给嚼烂嚼碎,然后2分钟时间以后再吐出;其实,嚼食的渣是蜂蜡,即使是吞下去,那么也是无害的;不过不容易消化。小孩食用蜂巢蜜,用量是大人的一半。

外用:鼻炎患者,可以取适量的蜂巢蜜,直接涂抹在鼻子的内部,每天涂抹3-4次,这样可以滋养鼻孔,还可以消除鼻孔内部的细菌,可以减轻鼻炎炎症的作用。


蜂巢蜜的功效与作用


所谓的蜂巢蜜,是连蜜和蜂巢一起连带着的蜜蜂巢脾,内含大量纯天然的成熟原蜜,还有许多的蜂蜡、蜂胶等,口感非常的甜爽可口,蜜香味浓郁,营养丰富,食用功效多多,长期食用可以达到延年益寿的养生功效。


 1、长期食用蜂巢蜜,可以抗菌消炎、养肺润肠、解毒护肝、益脾养颜、促进组织再生、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的作用。


2、蜂巢蜜内含大量的活性物质成分以及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具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对于女性来说,可以润泽皮肤、营养肌肤,是一种纯天然的护肤品,长期食用还可以去除疤痕,抵抗衰老哦。

 

3、蜂巢蜜中,内含较多的蜂蜡、少量的蜂胶,因此可以起到清洁口腔、保护牙齿、减缓并清除口腔溃疡和肿痛,预防鼻炎、肝炎、便秘的功效。 


4、对于孕妇来说,蜂巢蜜内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还可以改善孕妇身体健康,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

 

5、对于儿童来说,蜂巢蜜所含的大量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食用可以有效的促进身体的生长发育,还可以提高儿童健康和智力发育。


 

6、对于老年人来说,蜂巢蜜是一种非常好的滋补保健品。所含的丰富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血脂、胆固醇等,还可以疏通血管,预防便秘,抵抗衰老,是一种延年益寿的纯天然滋补养生品。


联系我们: 第三届世界蜂疗大会组委会

吴老师 138-1126-3153(微信同号)

宋老师 152-1078-2736(微信同号)

卓老师 152-0107-3223(微信同号)


论文投稿邮箱:120@39fengliao.com

网址: www.39fengliao.com   www.39fengliao.org

 

39蜂疗网是中国蜂疗行业权威门户网,面向蜂疗专家、蜂疗医院、蜂疗从业者及蜂疗爱好者,提供传统中医学、针灸学、蜜蜂学、蜂疗学研究、技术、保健等领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服务。肩负“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蜂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的国家级两大医疗学会秘书处工作”和蜂疗人才培养重任!


Special reminder:

1. the information collected by the network is only for patients and family members to understand the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disease and basic treatment, and the specific treatment should comply with the doctor's advice. The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for reference only.

2.[39 network online Zhuangao apitherapy, please indicate "39 bee network". Media cooperation please contact: 010-87667632.

推荐阅读

  • 卢岗2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4 2024-03-13
  • 卢岗

    中医蜂疗师,擅长应用蜂疗、蜂蜡疗、蜂疗美容、养生保健...

    15 2024-02-26
  • 周颖芳 主任

    周颖芳,副主任医师,博士,世界中联蜂疗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蜂疗分会 副会长广东省针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8 2024-02-19